她回来了。
在她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野的同时,我拼命抑制着心中的疯狂惊喜地看向了她。
真的是她啊,我的眼睛真的没有出错。
她的白色长袍在那灰暗废墟中越发明亮了起来。
她的白金色头发长了许多,蓬松的发丝都已经跑到锁骨下面去了。
她的模样,她的相貌还是如此的完美,她的美丽还是让人禁不住屏住了呼吸。
就算那些烧伤的痕迹还像魔鬼一般死死地附在她的脸上她的全身各个地方。
但她那令人惊叹的美依然没有丝毫减半。
她头发绾起,但几缕发丝却依旧垂落在她憔悴的脸上。
她一袭弥撒白袍,但头上却违和地戴着一顶纯白安全帽。
她拄着拐杖,缓慢迈开步子的身影摇摇欲坠,她的每一步移动都得忍住身上伤口带来的剧烈疼痛,但她却依旧微笑着,她的笑容依旧是那么地完美,那么地纯净无暇。
泪水渐渐模糊了我的视野,让一切都扑朔迷离了起来。
她已经走到我跟前来了,我不禁控制地颤抖着伸出手,试图想用抚摸或者拥抱来缓解她身上所有带着疼痛的伤疤。
但她却轻轻的把我伸出的手给推开了,她给我了一个微笑,她似乎想告诉我她今天的状态很好,我不必再付出那些无所谓的担心。
可是泪水在我的眼眶里却越来越发汹涌了起来。
“我还活着。”
她的声音突然在我耳畔响起。
等我彻底明白这句简短的话所包含着无限含义的同时,我的泪水彻底决堤。
她回来了,她会好起来的,我们都拥有着无限的希望与信心。
我紧紧地抱住了她,泪水浸湿了她的衣料。

————【致巴黎圣母院火灾后的第一场弥撒】

————【致我的本命教堂】

评论
热度(8)

© ∧LIN∀ Evæ RØsedale (不常用) | Powered by LOFTER